叉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叉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8:23:22

叉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安徽合力600761:龙头股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32亿,同比增长12.38%,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2.09%;每股收益0.9900元。国内叉车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车辆及关键零部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同时包括配件服务、车辆租赁、再制造等工业车辆后市场业务。

11月18日消息,安徽合力5日内股价上涨4.82%,最新报12.25元,成交量14.62万手,总市值为90.67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1.11.19利好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深证100ETF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83名(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A股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龙头股是什么?和传动带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信达澳银星奕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龙头股是什么?和传动带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柔性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一览,地产开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江化微什么时候复牌?江化微603078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柔性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橡胶机械龙头?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送转股票是什么意思?高送转的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消费电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金鹰鑫日享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宫颈癌疫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消费电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儿童药OTC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原油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