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花生油概念股票龙头名单,花生油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7:02:00

根据市场表现、龙头地位、盈利能力等多个指标筛选出花生油概念股票中几只龙头股名单:

金龙鱼:花生油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金龙鱼营收同比增长12.21%至59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86%至7.11亿元,毛利润为17.83亿,毛利率3.23%。

公司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牛奶、豆奶、餐饮用油、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旗下众多品牌在金龙鱼的带领下,都已成为每一个专业领域内的知名品牌。

花生油概念其他的还有:中粮科技、西王食品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牛磺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华安纳斯达克100指数现钞(QDII)最新净值是多少?(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弘毅远方国企转型升级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牛磺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功率半导体龙头股是谁?功率半导体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富可转债债券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功率半导体龙头股是谁?功率半导体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2.44%,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祥混合E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造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鹏华消费领先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银华全球优选(QDII-FOF)基金怎么样?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造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硅材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硅材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磷酸铁锂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近一年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