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铝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铝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5:15:13

金属铝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神火股份(000933):

金属铝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2.17天、121.24天、86.81天、50.97天。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基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

云铝股份(000807):

金属铝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15天、75.7天、63.15天、49.09天。

公司主要业务为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形成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中国铝业(601600):

金属铝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7天、44.7天、40.82天、41.52天。

中国铝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中国铝行业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氧丙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环氧丙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产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环氧丙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水痘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保双利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05%,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南方瑞祥一年混合C累计净值为1.8668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水痘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奶茶概念龙头股大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 11月18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深证基本面120联接C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奶茶概念龙头股大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惠纯债债券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有友食品是创业板吗?有友食品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五菱宏观迷你mini版电动车销量怎么样?MINIEV目前销售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产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股票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