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建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6:43:52

基建公司上市龙头有:

中国铁建:基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73.02亿,同比增长15.07%;毛利润为228.7亿。

2018年12月18日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防城港至东兴铁路施工总承包招标FDZQ标段,工期1095天,中标价约32.4261亿元。

中国中铁:基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6.11亿,同比增长-18.51%;毛利润为204.8亿,毛利率8.33%。

国内建筑业总体呈现增长态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仍保持了中高速增长。

四川双马:国民经济稳中向好,全国水泥市场全年基本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基建投资与建筑行业仍然是影响水泥需求的主要因素。

浙江交科:2020年7月1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基建工程业务板块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华阳国际:19年9月,中标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安托山片区16-03地块上盖保障房项目代建“项目。

建科院:深圳国资委旗下绿色建筑和绿色城市建设运营龙头,控股股东是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核心主营业务为提供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技术咨询服务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体验式营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长江添利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脱敏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招商招旺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聚利一年定开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0.16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智能卡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氦气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智能卡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精密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周期ETF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广发主题领先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7292.06亿元 南方财富网 精密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精密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6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光学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学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热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汇添富中证500指数(LOF)C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