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01:09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分析,10月27日酒店餐饮概念报涨,锦江酒店(54.86,4.895%)领涨,首旅酒店(25.09,3.294%)等跟涨。酒店餐饮板块概念股有:

1、锦江酒店:2020年报显示,锦江酒店实现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89.91%。

有限服务型酒店龙头,酒店和客房数量居行业第一,旗下品牌包括锦江系(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铂涛系(丽枫、喆啡、心、七天、派)、维也纳系。

2、首旅酒店: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96亿元,同比增长-156.05%。

根据集团确定的公司为酒店资产证券化平台的发展战略,为使公司股本,资产,效益和市场份额增加,实现公司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经营的目标,公司一直在为重新启动再融资工作进行着不懈努力。

3、*ST全新:2020年净利润-1.23亿,同比增长-651.48%。

公司所属的格兰德假日酒店经营已经取得较好的声誉,经营比较稳定,格兰德俱乐部尽管地处深圳繁华商圈华强北路。

4、金陵饭店: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340万元,同比增长-41.24%。

2007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流通后国内酒店业首发上市第一股。

5、曲江文旅:2020年报显示,曲江文旅实现净利润-7186万元。

景区运营管理业务、历史文化主题酒店管理(含餐饮管理)业务、旅行社业务、演出演艺业务、文化旅游商品业务、园林绿化、旅游商业地产业务及其他新型旅游业务等。

6、三特索道:2020年报显示,三特索道实现净利润2852万元,同比增长150.06%。

目前掌握的旅游项目资源主要分布在陕西、海南、贵州、内蒙、湖北、浙江等9个省,主要产品包括索道、景区、酒店餐饮。

7、岭南控股:2020年报显示,岭南控股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192.76%。

2014年3月,公司拟10810.50万元投资广州南沙区大角山酒店,预计酒店设计规划客房数量约300多间,配套餐厅、各类会议室及一系列休闲娱乐设施。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波纹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5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服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0月27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间收盘回顾:承德露露跌近6%,领跌果汁饮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扬利沣短债债券E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5名(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辽东湾新区概念股有锦州港吗?锦州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家乡互动港股(03798)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设备上市公司, 2021年计算机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财通裕泰87个月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