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水运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18:48

港口水运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盛航股份001205: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7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1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00亿元。

中远海能60002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6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97.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3.8亿元。

宁波港60101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8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3.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3.2亿元。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码头经营为核心,以港口物流和资本经营发展为重点的经营模式,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集装箱装卸及相关业务、铁矿石装卸及相关业务、原油装卸及相关业务、其他货物装卸及相关业务、综合物流及其他业务、贸易销售业务等。

青岛港60129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0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6.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2.2亿元。

2017年,青岛港区货物总吞吐量在全球主要沿海港口中排名第六、集装箱吞吐量排名第八。

*ST海医60089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5.6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11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8.542亿元。

招商南油601975: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6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3.7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7.81亿元。

中外运长航集团的船舶重工业务具备以船舶建造和修理、港口机械、电机产品为核心的工业体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酒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塔机租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