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黑色金属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14:09

黑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宝钢股份:

黑色金属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6.3亿元。

截至2017年底,公司拥有其9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销售等。

中信特钢:

黑色金属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5.3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1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8.43亿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特种钢铁行业,主要业务范围是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

华菱钢铁:

黑色金属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64亿元。

黑色金属股票其他的还有:

韶钢松山: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金属制品、焦炭、煤化工产品,技术开发、转让、引进与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本钢板材:

废旧物资加工、购销,钢铁冶炼、压延加工、产品销售,特钢型材、金属加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太钢不锈:

公司拥有完整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从事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业务。

鞍钢股份:

黑色金属冶炼及钢压延加工。综合研发实力位居钢铁行业领先地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酒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塔机租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