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支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00:48

支付上市公司龙头有:

拉卡拉:

龙头股,10月22日消息,拉卡拉截至15点,该股跌1.31%,报24.95元;5日内股价上涨2.32%,市值为199.6亿元。

2021年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数字人民币先行先试,是首批与央行数研所签署战略合作的两家支付公司之一,已完成了与数研所以及发行数字人民币的全部六大国有银行的系统对接,公司升级了数百万台终端,推出了包括智能POS、云小店收银机、蓝精灵超级聚合支付终端、硬件钱包数币手环等丰富多样的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

支付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海联金汇: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先后赢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建行AAA企业、青岛工行战略合作伙伴,连续多年蝉联青岛市百强企业、青岛市最具成长型中小企业、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行业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中国证监会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资格,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跨境外汇支付试点和跨境人民币支付试点资质。

新国都:2017年,公司继续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以此为载体,加之以生物识别、征信及大数据分析处理,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酒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塔机租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