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EMS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00:43

2021年MEMS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共达电声:2020年每股收益0.1300元,净利润4594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9.05%。公司的自研芯片主要是MEMS芯片和ASIC芯片,可广泛应用到手机、耳机、智能穿戴、电脑、音响、车载等电子产品中。

赛微电子:2020年每股收益0.3100元,净利润2.01亿元。公司持有华夏芯(北京)通用处理器有限公司22.7%股份。此外,公司间接持有全球领先的MEMS芯片制造商赛莱克斯98%的股权。在MEMS方面,Silex掌握了硅通孔、晶圆键合、深反应离子刻蚀等多项在业内具备国际领先竞争力的工艺技术和工艺模块。Silex拥有目前为业界最先进的硅通孔绝缘层工艺平台(TSI),通过MEMS技术在硅晶片上形成电介质隔离区域,利用DRIE实现刻蚀高宽比和垂直侧壁,在硅片中形成沟槽并延伸贯通整个硅片,经过TSI处理后的晶圆将单晶硅用高质量的绝缘沟槽进行隔离。

歌尔股份:2020年每股收益0.8900元,净利润28.4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22.41%。物联网产业链可以细分为标识、感知、处理和信息传送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关键技术分别为RFID、传感器、智能芯片和电信运营商的无线传输网络。而其中最有技术壁垒的是传感器(又叫传感网),这个MEMS传感器才是真正智能化的核心,可以说“传感技术是物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没有智能传感器就谈不上物联网。”公司已经掌握MEMS芯片设计、MEMS半导体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酒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塔机租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