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胶囊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软胶囊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3:40:02

软胶囊剂概念股有:

1、恒瑞医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8.4亿元、174.2亿元、232.9亿元、277.3亿元。

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2、仁和药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44亿元、44.03亿元、45.81亿元、41.06亿元。

仁和工业企业拥有占地总面积40余万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中西药品,保健品,日化品等200多个品种,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等29个药品剂型,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形成了药品,保健品,日化品三大类产品生产板块。

3、贵州百灵: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92亿元、31.37亿元、28.51亿元、30.88亿元。

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软胶囊剂、丸剂、酊剂、喷雾剂、煎膏剂等二十一个剂型的GMP生产线,167个“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17个“国药准字”的苗药文号,占全国苗药文号的11%。

4、华森制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2亿元、7.03亿元、8.42亿元、8.83亿元。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之日,公司拥有片剂、颗粒剂、胶囊剂、软胶囊剂、散剂、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原料药、中药提取、小容量注射剂等11条生产线,共取得药品批准文号68个,其中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品规17个,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品规48个。

5、盘龙药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7亿元、4.89亿元、6.11亿元、6.7亿元。

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软胶囊剂、散剂、茶剂、合剂、酒剂。

6、康缘药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75亿元、38.25亿元、45.66亿元、30.32亿元。

公司目前现有产品包括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丸剂、滴丸剂、合剂、茶剂、酊剂(内服)、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原料药等14种剂型。

7、广誉远: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69亿元、16.19亿元、12.17亿元、11.09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中药原料药、西药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大输液、口服液的生产、销售、研究"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8、陇神戎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亿元、2.03亿元、2.39亿元、2.55亿元。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中药新药剂型研究工程实验室,专门研究开发以滴丸剂、凝胶剂、软胶囊剂等新型剂型为主导的新药品种和剂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证长三角ETF联接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银鑫卓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MO源材料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膨胀阀股票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白银股票有哪些?相关白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语音识别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