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概念股名单,棉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3:21:00

棉纱概念股有:

*ST凯瑞: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70.6万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533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7802万元。

公司的产品质量、纺纱、织布、染纱工艺技术、技术装备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德棉"牌"高支高密纯棉坯布"和"彩棉纱"两大系列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德棉"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东方创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2.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4.1亿元。

公司及下属公司出口经营的主要品种覆盖从各色棉纱坯布到混纺织物、从各式家用纺织用品到棉毛针织服装成衣、从衬衫T恤到西服夹克等各类男女服饰等全品类服装纺织产品,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出口商之一。

华纺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40亿元。

常山北明: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2.4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94.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2.5亿元。

纺织业务包括纯棉纱、布和涤棉纱、布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花批发、零售。

三房巷: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3.2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76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0.8亿元。

纺织行业主要产品为染色整理布和棉纱,化工行业主要产品为PBT工程塑料,热电行业主要产品为电和蒸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证长三角ETF联接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银鑫卓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MO源材料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膨胀阀股票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白银股票有哪些?相关白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语音识别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