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在线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53:17

在线办公上市龙头公司有:

金山办公:

在线办公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67%至7.9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1%至2.41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0.21%至2.01亿元,金山办公毛利润为6.752亿,毛利率86.31%。

公司顺应移动互联网趋势成功转型,在办公应用上实现一站式、全平台移动应用服务战略;产品成功从单机应用,向跨平台多终端移动办公转变;商业模式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工业化产品向互联网服务化变革,从单一的办公软件产品使用授权销售模式发展为“办公软件产品使用授权+办公服务订阅+互联网广告推广”的综合销售模式,个人用户可以通过会员身份使用公司提供的办公云服务,而组织级客户则可从购买软件授权转向购买服务,使用专属的办公协作服务。

在线办公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大华股份: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支持远程医疗、远程教育、远程办公协作等场景和应用。

齐心集团: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是为企业提供现代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星网锐捷:国内优质的企业网龙头之一,在远程办公/云办公、远程医疗、在线教育业务深耕市场多年(锐捷网络、升腾资讯、星网智慧为业务主体),市场地位凸出。

深南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铭诚科技(持股51%)目前有涉及线上办公的相关业务,铭诚科技提供大数据及软件整体解决方案。

二六三: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在企业通信和协同办公领域为国内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包括,融合企业邮箱、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互动直播等服务的263云通信服务;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集成通信服务;企业VPN及IDC等服务。

榕基软件:公司的I-TASK协同办公平台支持移动办公。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证长三角ETF联接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银鑫卓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池管理股票是什么?电池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源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MO源材料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膨胀阀股票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康复器械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白银股票有哪些?相关白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速冻食品概念股一览,速冻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龙头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语音识别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