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17:57

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有哪些股票?

宏辉果蔬603336:10月22日消息,宏辉果蔬今年来涨幅下跌-40.81%,最新报7.67元,涨3.23%,成交额2.05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8%,最高为2019年的7898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全国各优质产区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债券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临床CRO概念龙头股一览,临床CRO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永赢荣益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了3次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煤制烯烃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多元策略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彩色聚合碳粉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棉花种植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心脑血管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轮胎制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产业互联网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