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概念龙头股一览,毛巾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19:36

毛巾概念龙头股一览

孚日股份(002083):龙头股,公司一直专注于毛巾系列产品、床上用品和其他家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品牌推广和营销渠道建设,报告期公司的利润构成和利润来源未发生重大变动。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23亿,同比增长率为-39.48%,近4年复合增长-18.35%。

10月22日消息,孚日股份今年来涨幅下跌-9.93%,最新报4.03元,跌0.74%,成交额1856.36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医疗信息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医疗信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酸多奈哌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成长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疗信息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医疗信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话机板块股票有哪些?SIP话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定投和购买基金有什么区别?基金买入与定投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绿电交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绿电交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话机板块股票有哪些?SIP话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副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农副产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离合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离合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副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农副产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消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环保股未来趋势前景如何?有潜力价值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消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火腿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火腿肠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