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龙头股一览,2021年POS机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00:24

POS机龙头股一览

新大陆(000997):

POS机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88亿元。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国内银行卡跨行支付系统联网商户2067.20万户,较上年末增加397.20万户,联网POS机具2453.50万台,较上年末增加171.40万台。

POS机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宸展光电(003019):

NCR)和Diebold(纽约证券交易所DBD)为美国知名POS机和ATM厂商巨头,Jabil(纽约证券交易所JBL)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Mouse为日本知名高端显示器制造商,系MCJ(东京证券交易所6670)的全资子公司,Acrelec为欧洲知名自助终端设备制造商,新北洋(深圳证券交易所002376)为国内知名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商,长城信息为国内主流ATM厂商等,均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新国都(300130):

公司是金融POS机设备商,POS机是O2O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公司在O2O领域拥有独特卡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医用手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妆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收藏!医用手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动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研究精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动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发光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华安事件驱动量化策略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0.46%(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心脏支架概念股龙头? 南方财富网 字节概念有哪些股票?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诺安汇利混合C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心脏支架概念股龙头?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环保行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HDI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HDI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丰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环保行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