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0:30:26

心血管药上市公司龙头有:

1、昆药集团:心血管药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昆药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21.98亿元,同比增长18.37%;实现扣非净利润1.15亿元。

2、以岭药业:心血管药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2.28亿,同比增长3.46%,净利润为2.89亿,毛利润为14.35亿。

公司主导产品均为独家产品,组方独特,通心、养心、强心,覆盖心血管、脑血管、心律失常、心衰四大领域,在心脑血管口服中成药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他心血管药概念股还有:乐普医疗、吉贝尔、奥翔药业、星湖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物联网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梯物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制动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研究精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梯物联网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梯物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技术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熔喷布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事件驱动量化策略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0.46%(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技术检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疗保健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诺安汇利混合C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疗保健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物流冷链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牧业概念股一览,畜牧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丰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物流冷链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通讯龙头股有哪些,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通讯龙头股有哪些,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疗防护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2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