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39:21

南方财富网周五午间收盘讯,10月22日地理信息概念报跌,汉威科技领跌,申通快递、银江技术、蒙草生态、佛燃能源等跟跌。地理信息行业股票有:

1、奥赛康(002755):

2020年ROE为26.03%,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13.79亿。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并具有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资质,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振芯科技(300101):

2020年ROE为8.33%,净利8061万、同比增长1657.46%。20年4月披露,控股子公司新橙北斗主要从事北斗+卫星综合应用业务,已建立了基于北斗的企业级卫星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为行业/大众用户提供了包括真三维地理信息、定位导航、赛事保障、高精度定位等的卫星互联网综合应用和服务。

3、超图软件(300036):

2020年ROE为11.65%,净利2.35亿、同比增长7.12%。超图软件开发的SuperMapGIS,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包括桌面GIS平台、导航应用开发平台以及相关的空间数据生产、加工和管理工具。

4、太极股份(002368):

净利3.69亿、同比增长9.94%。公司提供的车辆定位监控系统是基于全球卫星定位、无线数据通信、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的动态监控综合服务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可孚医疗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银成长收益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油气设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新城控股涨近7%,领涨住房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伏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10月22日工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纳米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正大企业国际港股规模排第8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贴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二甲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酸性染料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酸性染料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