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封装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36:44

周五午间收盘简讯,10月22日半导体封装概念报涨,雅克科技(5.025%)领涨,飞凯材料(4.27%)、康强电子(4.213%)、歌尔股份(3.052%)、沪硅产业(2.989%)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有:

(1)雅克科技(00240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79%,最高为2020年的7.52%。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09.SZ),主要致力于电子半导体材料,深冷复合材料以及塑料助剂材料研发和生产。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集成电路(晶圆制造及封装)、平板显示(包含LCD及OLED)等电子制造产业链各个环节,丰富产品链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提升高附加值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具有全球领先的深冷复合材料技术,针对以三航(航空、航天和航海)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备需求提供专业性的解决方案;最后我们以磷系阻燃剂为主的塑料助剂材料的世界主要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2)飞凯材料(30039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1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4.31%,最高为2018年的8.99%。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98,飞凯材料)致力于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材料,并努力实现新材料的自主可控。自2002年成立以来,飞凯材料始终专注于材料行业的创新与突破。

(3)康强电子(00211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7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3.38%,最高为2018年的5.52%。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2002年10月完成股份制改为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各类半导体塑封引线框架、键合丝、电极丝和生产框架所需的专用设备等产品。

(4)歌尔股份(00224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9%,最高为2017年的8.52%。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4.5%。

(5)上海新阳(30023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0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4.15%,最高为2017年的4.26%。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7月,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已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以及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多个奖项。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多项管理认证。

(6)兴森科技(00243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73%,最高为2019年的12.42%。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电子科技持续创新,为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方案提供商而不断前行。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可孚医疗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银成长收益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油气设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新城控股涨近7%,领涨住房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伏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10月22日工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纳米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正大企业国际港股规模排第8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贴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二甲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酸性染料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酸性染料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