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氧化硅概念股龙头一览,二氧化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58:56

10月22日上午收盘简讯,二氧化硅概念报涨,江化微(23.62,2.15,10.014%)领涨,国瓷材料(45.77,1.67,3.787%)、确成股份(16.85,0.13,0.778%)、鲁阳节能(25.01,0.08,0.321%)等跟涨。二氧化硅概念股有:

江化微:总股本1.96万股,流通A股1.96万股,每股收益0.4080元。公司G3等级硫酸、过氧化氢、异丙醇、低张力二氧化硅蚀刻液、钛蚀刻液成功进入国内6寸晶圆、8寸先进封装凸块芯片生产线,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在上述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为公司带来一定的价格优势和更多业务机会。

国瓷材料:总股本10.04万股,流通A股7.88万股,每股收益0.6000元。公司承建了“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试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科研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其中“一种连续制备钛酸钡粉体的工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多层陶瓷电容器用钛酸钡基介电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主持制定了《电子工业用高纯钛酸钡》行业标准、《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硅橡胶用气相二氧化硅》国际标准,成为了国内特种陶瓷粉体材料领域的引领者,打破了国外在本领域的垄断地位。

确成股份:总股本4.14万股,流通A股4872.04股,每股收益0.5300元。公司与优质轮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二氧化硅生产行业的知名度,降低了公司新客户、新产品的市场开拓难度。

鲁阳节能:总股本3.62万股,流通A股3.21万股,每股收益1.0300元。公司此前发起申请“一种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及其制法”发明专利,根据其描述,这属于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技术领域,其构成包括二氧化硅气凝胶、红外遮光剂二氧化钛、增强纤维,所述增强纤维不与溶胶反应。

龙星化工:总股本4.9万股,流通A股4.79万股,每股收益0.1614元。

联科科技:总股本1.82万股,流通A股4550股,每股收益0.8676元。公司主要运用沉淀法生产二氧化硅,目前没有气相法二氧化硅生产以及专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可孚医疗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银成长收益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油气设服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新城控股涨近7%,领涨住房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伏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10月22日工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纳米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纳米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正大企业国际港股规模排第8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股票概念有哪些?膏贴药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二甲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酸性染料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酸性染料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