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相关股票有哪些?中药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20:34

10月22日早盘数据显示,中药材概念报跌,珍宝岛(16.02,-1.78,-10%)领跌,吉药控股(-4.959%)、精华制药(-3.401%)、昆药集团(-2.818%)等跟跌。

中药材股票有:

(1)、紫鑫药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85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2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以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中成药为主导品种,主要产品有活血通脉片、麝香接骨胶囊、醒脑再造胶囊、四妙丸等,其中四妙丸为公司独家生产品种。

(2)、泰禾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8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6.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9.8亿元。

生产基地占地1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74万平方米,现有9个车间,一个省级技术中心,拥有抗生素原料药,粉针剂,片剂,水针剂,胶囊剂,多功能中药材提取及生化提取精制等多条生产线。

(3)、汤臣倍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3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3.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95亿元。

新成立公司主营为研发药品、保健食品,研发和销售中药材、中药饮片等。

(4)、一心堂: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4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91.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6.6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中药、西药及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经营销售,主要收入来源为直营连锁门店医药销售收入。

(5)、方盛制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0.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9亿元。

方盛以“新药研发能力”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整合全球顶尖新药研发资源优势,组建高水准研发团队,确立了“中药、化药、生物药”三药并举,以化药复杂制剂的仿制、改良与创新以及走向国际化为重要特色的产品研发战略,不断推进“1+N”模式的国际化大研发体系,实现了多技术、多领域集成式发展。

(6)、ST辅仁: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3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8.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17亿元。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新药辅仁糖尿乐胶囊、辅仁齿痛消炎灵颗粒、益心通脉颗粒、辅仁小儿清热宁颗粒、辅仁参芪健胃颗粒等产品,技术含量高、疗效确切可靠,投入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信赖,一直畅销不衰,取得了品牌与市场的同步增长。

(7)、*ST济堂: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1.2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9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8.4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分级诊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分级诊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洗发水概念股有哪些?洗发水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英杰电气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是什么?和新媒体营销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原料概念股一览,化工原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短讯:国投电力跌近5%,领跌水电装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镇洋发展603213申购时间 镇洋发展603213中签号什么时候出炉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生化诊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数字货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CD板块股票一览,LC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天酒业港股报0.11港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味精龙头?2021年味精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面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双面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股,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