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20:53

周五盘中讯息显示,10月22日港口水运概念报跌,长航凤凰(3.45,-2.817%)领跌,唐山港、重庆港九、招商港口、淮河能源等跟跌。

港口水运概念股有:

中远海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8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52%,最高为2020年的3.98%。

招商轮船: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5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48%,最高为2020年的4.96%。

招商南油: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9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4.81%,最高为2020年的16.81%。

中外运长航集团的船舶重工业务具备以船舶建造和修理、港口机械、电机产品为核心的工业体系。

中远海控: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6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68%,最高为2020年的4.94%。

盛航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3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55%,最高为2020年的11.34%。

青岛港: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0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7.94%,最高为2019年的8.14%。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开埠于1892年,位于中国环渤海港口群及长江三角洲港口群的中心地带,占有东北亚港口圈的中心位置,是西太平洋重要的国际贸易枢纽,目前是世界巨大综合性港口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煤炭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股票有哪些?特高压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传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身怀六甲k线是什么意思?身怀六甲k线形态特征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microled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细胞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