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传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51:59

10月22日开盘消息,传感器概念报涨,共达电声9.192%领涨,卓胜微、德恩精工、软控股份、富瀚微、北京君正等个股纷纷跟涨。传感器行业概念股有:

德恩精工300780: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75%,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76亿元。

隆盛科技300680: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包括EGR阀、控制单元(ECU)、传感器、EGR冷却器等。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9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44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39亿元。

兆易创新603986:

国内存储龙头,A股中技术最先进的存储厂商;NORFlash、NANDFlash及MCU为主要产品的业务板块,客户涵盖三星、展讯、汇顶、紫光;NORFlash月产能位列全球前五,市占率超过10%;完成收购思立微,并投入14nm工艺嵌入式异构AI推理信号处理器芯片研发项目、30MHz主动式超声波CMEMS工艺及换能传感器研发项目、智能化人机交互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公司在汽车领域的产品在持续研发中,为汽车前装市场以及需要车规级产品的特定应用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闪存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3.3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9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81亿元。

万通智控300643:

公司主营业务为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属于“制造业”中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代码“C39”。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4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7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224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煤炭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股票有哪些?特高压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身怀六甲k线是什么意思?身怀六甲k线形态特征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microled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细胞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