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安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42:51

安防板块龙头股票有:

大华股份(002236):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39.0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2.42%。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

海康威视(002415):龙头股,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33.9亿,同比增长7.8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89%;毛利率46.53%。

2015年5月18日,全国最大的安防企业海康威视与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开拓智能家居安防市场。

同为股份(002835):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065万,同比增长126.21%。

一方面,随着全球恐怖主义和破坏活动时有发生以及各种组织机构面对的安全风险日渐增多,包括恐怖袭击、有组织犯罪、暴力事件、盗窃团伙和破坏活动等,促使在全球范围内安全议题逐步得到重视,安防意识也逐步提升,导致了全球对安防产品需求量逐渐增大;另一方面,技术变革、产品升级和系统集成的创新,也刺激了安防市场的健康增长,增强了安防市场的渗透力。

蓝盾股份(300297):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蓝盾股份净利润-10.93亿,每股收益-0.8700元。

公司也瞄准了信息安全外延不断扩大的趋势,通过收购国内领先的电磁安防厂商华炜科技快速进入物理安全领域,积极构建“大安全”产业生态版图。

安防股票其他的还有:欧陆通、宇瞳光学、森霸传感、联合光电、中科信息、国科微、必创科技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大豆蛋白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大豆蛋白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兽用疫苗龙头?2021年兽用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受益股有哪些?耐磨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受益股有哪些?耐磨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