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刚石工具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51:27

10月20日收盘分析,金刚石工具概念报涨,黄河旋风领涨,安泰科技、岱勒新材、ST金刚等跟涨。相关金刚石工具行业股票有:

黄河旋风: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由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大阪金刚石工业株式会社、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等法人发起设立,1998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0.01%,最高为2016年的15.65%。

安泰科技: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8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56%,最高为2019年的4.22%。

岱勒新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硬脆材料切割技术,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各环节工艺、关键生产设备、以及工序管理、产品自动控制信息管理等全部由公司自主研发并实现产业化,是中国电镀金刚石线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的牵头起草单位,具有中国产业创新的代表性。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7.52%,最高为2017年的25.57%。

*ST金刚:公司掌握人造金刚石相关产品的合成工艺、设备、原辅材料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博士后工作分站和行业早期的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中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3.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44.17%,最高为2017年的14.48%。

博深股份:河北企业,主营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25%,最高为2020年的10.37%。

工业富联: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04%,最高为2016年的5.28%。

石化机械:公司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管、井下工具等,并具备石油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等服务能力。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1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3.46%,最高为2017年的0.8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锂矿资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锂矿资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票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心血管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林业概念股一览,生态林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泉林量化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股票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苹果的新芯片有多强?2021新款M1Pro和M1Max性能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