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华为云·鲲鹏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24:24

周三收盘数据提示,华为云·鲲鹏概念报涨,飞天诚信(13.73,0.79,6.105%)领涨,广电运通(3.838%)、中威电子(3.271%)、卫士通(3.214%)、东华软件(3.191%)等跟涨。相关华为云·鲲鹏概念股票有:

1、飞天诚信: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元、0.32元、0.22元、0.15元。

公司国密Key产品——ePass3000GM,完成与华为FusionAccess鲲鹏桌面云V8兼容性认证,公司正式成为鲲鹏生态中的重要一员。

2、广电运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7元、0.28元、0.31元、0.29元。

3、中威电子: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元、-0.11元、-0.29元、-0.39元。

4、卫士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元、0.14元、0.19元、0.19元。

公司是华为“鲲鹏生态ISV联合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发布了基于鲲鹏生态的卫士通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进行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安全威胁检测和通报预警、响应处置,为监管机构提供完整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监测预警解决方案。

5、东华软件: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元、0.26元、0.19元、0.18元。

公司联合华为发布两个基于鲲鹏生态的联合解决方案;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与东华用户画像系统完成联合方案适配,帮助企业精准刻画用户特征并快速找到对应群体;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与东华智能数据接入平台完成联合方案适配,帮助企业方便快捷实现外部数据的快速接入及统一管理分发;公司推出的“鹏霄服务器”属于稀缺产品,国内基于鲲鹏芯片的同类型对手四到五家;“鹏霄服务器”为基于华为鲲鹏芯片的自主生产服务器产品,是东华软硬协同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底座。

6、神州信息: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元、0.04元、0.39元、0.49元。

与华为联合发布的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由华为提供平台级产品,通过深度集成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并结合自主研发的AP开放平台、智慧数据工厂等技术产品,打造城市感知管理平台,面向城市的物联业务运营、设施运营、设施运维提供服务支撑;18年12月,控股子公司与华为签订《网络与机房「运维业务外包合同采购说明书》,为华为提供T运维业务外包服务。

7、常山北明: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元、0.11元、0.06元、0.06元。

公司是华为最大的经销商,同时华为也向北明软件购买一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受益于持续推广HMS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锂矿资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锂矿资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票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心血管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林业概念股一览,生态林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泉林量化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股票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苹果的新芯片有多强?2021新款M1Pro和M1Max性能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