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23:41

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许继电气00040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0.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2.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1.9亿元。

公司核心业务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具备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智能用电、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

万讯自控30011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4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22亿元。

电科院30021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3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63亿元。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电网中高压成套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也正式通过了资质认定复评审、扩项评审,获得了国家认监委对其的继续授权。

正泰电器60187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8.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5亿元。

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中国低压电器制造商。

长园集团60052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2.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37亿元。

公司为热缩材料、电网设备及电路保护元件三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在辐射功能材料行业继续保持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位置,并稳居中国变电站母线保护第一、微机五防系统第二。

国电南瑞60040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3.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24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5.0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网自动化,公司在高电压等级变电站监控市场占有率超过4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锂矿资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锂矿资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票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心血管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林业概念股一览,生态林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泉林量化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运输服务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股票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苹果的新芯片有多强?2021新款M1Pro和M1Max性能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