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氮化镓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24:01

氮化镓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士兰微(600460):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42亿元、30.26亿元、31.11亿元、42.81亿元。公司4/6英寸兼容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生产线。

闻泰科技(600745):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9.2亿元、173.4亿元、415.8亿元、517.1亿元。子公司安世半导体与联合汽车电子在氮化镓领域深度合作。

捷捷微电(300623):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1亿元、5.38亿元、6.74亿元、10.11亿元。公司已与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合作研发以SiC、GaN为代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半导体器件,截止至2021年6月底,公司拥有氮化镓相关实用新型专利3件,还有3个发明专利尚在申请受理中。此外,公司目前有少量碳化硅器件的封测,该系列产品仍在持续研究推进过程中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氮化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海特高新(002023):公司旗下海威华芯建立了国内第一条6英寸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晶圆生产线,目前已达到砷化镓2000片/月,氮化镓600片/月的晶圆制造能力,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实现量产。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有氮化镓芯片封装业务。

海陆重工(002255):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以及用其做成的功率器件、芯片和模块的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化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要闻:云南能投涨4.3%,领涨能源板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