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连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07:27

南方财富网早盘简讯,10月20日智能连接概念报跌,居然之家(5.1,-1.544%)领跌,格力电器、爱施德等跟跌。

相关智能连接概念股:

路通视信: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8亿,同比增长-28.75%;毛利率24.74%,净利率2.18%。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网络传输建设(“传输”)、智能融合终端(“终端”)、智慧物联应用(“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

紫光国微: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7亿,同比增长-4.67%;毛利率52.33%,净利率24.51%。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

爱施德: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41.9亿,同比增长14.69%;毛利率3.53%,净利率1.25%。子公司优友互联作为移动转售行业领先企业,以移动转售业务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相结合,实现移动转售业务向物联网领域延伸,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的新模式,聚焦"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借正式发牌之契机做大做强。

格力电器: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05亿,同比增长-14.97%;毛利率26.14%,净利率13.25%。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居然之家: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9.93亿,同比增长-2.56%;毛利率40.37%,净利率15.76%。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衡车概念股有哪些?平衡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股票有哪些?板蓝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福布斯》NBA球队价值榜2021新排名:一支球队商业价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esi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同仁堂科技港股跌1.39%,报5.69港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股票概念名单?正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广告概念股一览,2021年广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率有多少?成大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