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存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37:37

存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存储上市公司一览

1、荣联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3.85%至7.8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03%至544.8万。

公司较早关注到生物行业对海量数据处理的需求,凭借在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华大基因设计、建设和维护位于深圳和香港的生物信息超算中心,成功地解决了基因测序形成的海量数据在并行计算和存储等方面的难题。华大基因现具备每秒运行157万亿次的超级计算能力,数据存储量达12.6PB,基因测序能力位居全球第一。2011年6月,国内首个国家基因库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两个重大生物科技基础平台落户华大基因。华大基因已凭借其强大的数据中心推出了“生物云计算”服务,主要包括生物信息分析中心(BGICloud)、在线存储服务(BGIShare)和生物信息虚拟实验室(BGIvLab)等服务。

2、中国海防:

中国海防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1.23亿,同比增长-22.03%;净利润2.16亿,同比增长-15.18%;每股收益为0.3039元。

3、卓翼科技:

卓翼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7.81%至6.49亿元,毛利润为1.504亿,毛利率24.13%。

4、网宿科技: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17亿,同比增长-32.27%;实现毛利润2.670亿,毛利率26.69%;每股经营现金流0.0377元。

逐步打造具有分发、计算、存储和安全能力的云服务平台,为满足新趋势下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做好充足的技术储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