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33:49

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

上机数控:机床龙头股,上机数控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05.72%至19.7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09.12%至5.35亿元。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床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按产品类别和应用方向可分为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和通用磨床设备,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具体分为应用于光伏和蓝宝石领域的专用加工设备。上机数控定位于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较强的研发制造能力、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致力于推动先进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的本土化和智能化发展进程,逐步构建了“以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为核心、通用磨床设备为支撑”的业务体系。

秦川机床: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精密齿轮件、液压件、液压系统、电梯曳引机及特种齿轮箱。

山东威达: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钻夹头、电动工具开关、粉末冶金件、精密铸造制品、锯片、机床及附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国机精工:主要业务为精密及特种轴承、高速机床主轴、轴承专用装备和检测仪器、轴承试验机以及轴承特种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