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31:35

2021年种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丰乐种业(000713):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4.57亿,同比增长2.19%;毛利润为3.563亿,净利润为2185万元。主营业务种子和农化、香料产业,国内种业龙头之一,主要产品是水稻种子、无籽西瓜种子、大豆种子,17年相关营收2.72亿元,主营占比18.8%;18年8月收购种业公司同路农业,主营玉米种子。

隆平高科(000998):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91亿,同比增长5.14%;毛利润为12.70亿,净利润为6081万元。公司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2017年跻身全球种业企业前十强。

大北农(002385):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8.1亿,同比增长37.62%;毛利润为50.26亿,净利润为15.93亿元。金色农华系公司设立的主要经营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控股子公司,此次总体估值为20亿元整,根据各转让方各自所持标的股权的比例确定本次股权收购总价为53,476.2417万元。

种业概念股有哪些?

荃银高科(300087):创新联盟成立以来,在农业农村部指导下取得了较大的工作进展,现已成为农业农村部唯一重点支持的种业“标杆联盟。

神农科技(300189):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居于杂交水稻种业高端和核心地位的自主知识产权,以优质、高产为目标的杂交水稻制种技术为公司的核心技术。

亚盛集团(600108):主营业务以农业为主,重点发展六大产业,啤酒原料、马铃薯、苜蓿草、制种业、有机果蔬产业+现代农业节水灌溉。

农发种业(600313):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为农作物种子业务,品种涵盖玉米、水稻、小麦、甘蔗、马铃薯、棉花和油菜等多种农作物种子,分别由公司所属的河南地神等8家种业子公司开展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繁育、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