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31:26

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概念股有:

美康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3.02亿,同比增长-26.53%;实现毛利润8.483亿,毛利率36.85%;每股经营现金流2.6591元。

20年2月,公司近日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与新型冠状病毒蛋白快速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尚处于公司临床验证阶段,临床验证的结果符合相关检测标准,公司将提交样品及相关资料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注册申请。

凯普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3.54亿,毛利率73.37%;每股经营现金流1.3225元。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可有效涵盖检测突变株。

复星医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03.1亿,同比增长6.02%;实现毛利润168.8亿,毛利率55.68%;每股经营现金流1.0066元。

子公司复星长征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及欧盟CE认证。

沃森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9.39亿,同比增长162.13%;实现毛利润25.39亿。

公司与艾博生物共同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已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本疫苗是国内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为科技部部署的新冠疫苗5条技术路线中的“核酸疫苗”技术路线。

之江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0.52亿,同比增长692.72%;实现毛利润15.31亿。

公司研制的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分型核酸测定试剂盒是科技部宫颈癌筛查专项首批入选的HPV试剂;研发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是首批被列入WHO官方采购名录的产品。

圣湘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7.63亿,同比增长1203.53%;实现毛利润37.93亿,毛利率79.64%;每股经营现金流6.6057元。

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快速研发出精准、快速、简便、高通量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并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获注册证书,系国内新冠病毒检测产品最早获批上市的6家企业之一。

迈克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7.04亿,同比增长14.92%;实现毛利润19.67亿,毛利率53.12%;每股经营现金流1.9638元。

公司已完成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三重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及三批次试产,抽检合格,目前正在三个临床点进行验证;20年4月,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美国时间4月15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20年5月,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