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粮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4:23:06

粮食概念股有:

1、农发种业: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毛利率3.81%,净利率-0.78%。

农发种业成立于1999年,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业务。不仅是国内唯一涉及高粱种子业务的种企,更是国内小麦种子绝对龙头。2020年实现净利同比提升49%的骄人业绩。

2、荃银高科: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荃银高科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0.28%至3.83亿元,毛利率21.45%,净利率-2.2%。

公司订单粮食业务带动整体业绩高增长,发力西南地区种子市场开拓;牵头开展转基因抗虫玉米项目,背靠先正达有望实现跃进式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推动生物育种技术发展、加快走出去步伐。

3、冰轮环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2.38亿元,净利率6.62%,毛利率20.95%。

公司为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暨国家稻米交易中心冷冻产品加工一期项目制冷系统设备材料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2.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酸钠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钢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太极股份10月11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酸钠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麦草畏原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麦草畏原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幕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六一度捐款山西多少钱?361°公司捐赠2000万物资 南方财富网 麦草畏原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麦草畏原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午后异动报道:天宇股份跌超10%,领跌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四方股份跌超10%,领跌发电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CRM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CRM软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立教育港股(01773)最近1个月累计涨12.5%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四方股份跌超10%,领跌发电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教育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春风动力换手率达0.82%,春风动力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化工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封测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