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7:48:3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石墨烯电池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百川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1300元,净利润664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68%。2017年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日与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墨烯应用研究合作协议》,将开展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新原理电池技术研究等。公告称,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抓住新能源锂电池快速发展的契机,提升公司技术,为公司今后的产业布局奠定基础。

2、中国宝安:

2020年每股收益0.2600元,净利润6.6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9.75%。子公司贝特瑞公司在原有石墨技术的基础上,开始了石墨烯的研发和产业化攻关。

3、碳元科技:

2020年每股收益-0.4100元,净利润-8733万元。属于产业链下游,下游应用方面,公司拥有多项石墨烯应用领域的专利。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筑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制造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原料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4)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