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7:45:36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公教育:文教休闲龙头股。中公教育最新报价10.84元,7日内股价下跌10.7%;今年来涨幅下跌-215.5%,市盈率为29.3。

在速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5%、0.74%、0.75%、0.94%。团队用卓越的执行力造就了公司,并在长期逆境求生和不断突破增长边界的探索中,塑造了公司的高增长文化。

晨光文具:文教休闲龙头股。9月30日盘后消息,晨光文具603899盘后涨2.15%,报67.98。市值630.68亿元。

在速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1.45%、1.3%、1.42%。还先后与韩寒、英孚教育、知名插画师、同济大学产研学跨界合作,研发出基于互联网用户思维的产品解决方案,凭借创新能力,在多个细分市场成为领跑者。

文教休闲上市公司有哪些?

广博股份:

9月30日消息,广博股份最新报4.26元,涨2.16%。成交量3.24万手,总市值为22.76亿元。

高乐股份:

9月30日盘后消息,高乐股份最新报2.12元,成交量9.03万手,总市值为20.08亿元。

巨人网络:

9月30日消息,巨人网络截至收盘,该股报10.4元,涨1.27%,3日内股价上涨0.38%,总市值为210.54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筑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制造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原料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咖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咖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