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咖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7:44:00

咖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咖啡股票值得关注

1、奥瑞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3.42亿元、81.75亿元、93.69亿元、105.6亿元。

饮料罐产品主要应用于功能饮料、茶饮料、乳品饮料、果蔬汁、咖啡饮品、碳酸饮料、啤酒等的金属外包装。

2、新宝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22亿元、84.44亿元、91.25亿元、131.9亿元。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面包机、打蛋机、多士炉、搅拌机等。

3、ST德豪: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03亿元、40.01亿元、29.8亿元、22.16亿元。

优质小家电生产商,主要产品包含面包机、烤箱、咖啡壶、搅拌器等;新产品方面,小家电完成新产品研发项目500多个,其中在高端、智能产品的研发上取得突破,完成了公司第一台可通过手机WF进行远程控制、且带语音播放的电控烤箱;17年相关收入20.43亿元,主营占比48.6%。

4、*ST圣莱: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亿元、1.47亿元、9482万元、528.3万元。

咖啡机业务尚处于初步发展期,故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温控器及电热水壶整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智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智能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健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取消超前点播意味着什么?爱奇艺腾讯优酷视频取消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智能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NMN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染料涂料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上市公司龙头,碳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染料涂料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颜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有机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闪存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4) 南方财富网 有机颜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有机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