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翻译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2:58:20

翻译机龙头上市公司有:

科大讯飞:翻译机龙头股,公司毛利率43.27%,净利率7.88%,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38.17亿,同比增长29.82%,归属净利润2.79亿,同比增长-28.37%,当前总市值1221.58亿,动态市盈率82.97倍。

讯飞双屏翻译机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正式发布。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多平台、端口实现翻译联动,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开启跨屏翻译时代。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服装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服装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大湾区聚变力量港股规模排第92名 南方财富网 服装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服装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硅铁股票是什么?硅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高金融(00412)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锂盐利好股票有哪些?锂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立医疗是不是超声设备概念股?开立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盐利好股票有哪些?锂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客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影股票是什么?电影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客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母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母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有哪些,供热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母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母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票大全(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