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收盘分析:格林美涨近7%,废旧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31:06

7月23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废旧电池概念报涨,格林美(12.74,0.82,6.879%)领涨,比亚迪(258.3,9.34,3.752%)、骆驼股份(13.32,0.24,1.835%)等跟涨。

相关废旧电池概念股有:

(1)格林美: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强化公司从废旧电池回收到动力电池材料再造的全产业链建设,并打通公司从动力电池原材料到动力电池包的产业链。

(2)比亚迪:15年9月,签署了《储能电站和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联手格林美,打造废旧电池——新电池——储能电站产业闭环。

(3)骆驼股份:公司拟通过对废旧电池回收产业链的整合,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紫江企业跌5.5%,领跌包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行业股票有哪些?微众银行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午盘西藏矿业下跌3.66% 现报价46.65元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跌5.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纯碱概念股报跌,金晶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辛醇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