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原料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16:33

原料药板块龙头股票有:

1、华海药业:原料药龙头。国内特色原料药行业龙头,创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眼用注射液,针对老年黄斑变性已申报临床;17年12月公告,主要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的阿立哌唑片新药获得美国FDA批准;其他在研品种包括治疗老年痴呆药物、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等。

2、普洛药业:原料药龙头。公司CDMO业务快速放量、原料药业务稳健增长、制剂业务企稳回升,研发持续高投入+产能扩建为公司未来增长打下扎实基础;公司在原料药制剂一体化成本优势+高难度缓控释品种申报落地+OTC布局+创新药管线推进下,制剂业务极具成长空间。

3、九典制药:原料药龙头。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一家在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和植物提取物全方位布局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原料药上市公司股票其他的还有:甘李药业、九洲药业、司太立、润都股份、东诚药业、美诺华、特一药业、瑞普生物、溢多利、金城医药、海翔药业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紫江企业跌5.5%,领跌包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行业股票有哪些?微众银行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午盘西藏矿业下跌3.66% 现报价46.65元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跌5.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纯碱概念股报跌,金晶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辛醇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