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52:14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报涨,晶盛机电7.267%领涨,亚玛顿、奥克股份、宏润建设、北京科锐等跟涨。那么,相关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1、晶盛机电:全自动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主要用于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所需的单晶硅棒,多晶硅锭。

2、亚玛顿: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是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所需的封装材料,主要用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前、后盖板,通过减少对太阳光的反射、吸收和散射,增加透光率,从而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

3、奥克股份: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

4、宏润建设:通过本次投资,凭借交大泰阳管理团队在太阳能行业的优势和网络,公司将直接参与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组件和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5、北京科锐: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膜技术,进一步研发HIT(异质结技术)高效太阳能电池等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技术和生产装备,HIT太阳能电池制造装备技术被列为省科技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紫江企业跌5.5%,领跌包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行业股票有哪些?微众银行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午盘西藏矿业下跌3.66% 现报价46.65元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跌5.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纯碱概念股报跌,金晶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辛醇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