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道路运输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33:03

周二早盘短讯,道路运输业概念报涨,ST德新(13.63,5.008%)领涨,上海雅仕(2.302%)、海汽集团(1.703%)、原尚股份(0.074%)等跟涨。那么,道路运输业概念股有哪些?

1、*ST德新:为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发展、拉动内需,国家将基础设施建设转向了铁路,铁路运输的快速发展对道路运输的冲击日益增加,铁路的大面积提速使得铁路运输与道路运输的竞争更为激烈。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0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143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560亿元。

2、上海雅仕:根据该分类,公司应属于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行业代码为G5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9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55亿元。

3、海汽集团:道路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服务性行业之一,是国家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其他运输方式的重要纽带。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6.28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17亿元。

4、原尚股份:公司是华南地区较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主要为汽车整机厂及其供应商提供零部件干线运输、配送、仓储、品质检验、流通加工以及包装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0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3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33亿元。

5、龙洲股份: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行业,交通运输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9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3.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8.3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宝首饰上市龙头公司全名单揭晓!珠宝首饰概念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股票龙头有哪些,汽车电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如何销户?股票销户的具体流程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上市龙头公司全名单揭晓!珠宝首饰概念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炭黑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禽养殖相关个股有哪些?2021家禽养殖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美股投资风险有哪些?国内散户可以投资美股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炭黑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销量2021新消息解读:传5月订单下降公司股价跌5%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概念股有哪些?手机ODM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要不要设置止损点?股票止损有什么技巧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概念股有哪些?手机ODM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造价软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双环属于什么板块?*ST双环0007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炒股看k线图有没有用?炒股看k线图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造价软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宁环球(000718)股票概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