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光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7:14:25

2021年光学市公司龙头一览

韦尔股份603501:

光学龙头,2020年公司ROE:29.06%,ROA:13.37%,毛利率29.91%,净利率13.53%;每股收益3.2100元。韦尔股份成为了A股唯一实现泛模拟芯片全面布局的“光学龙头”。

2021年光学市公司龙头一览

欧菲光002456:

光学龙头,2020年公司ROE:-22.99%,ROA:-4.96%,毛利率10.91%,净利率-3.83%;每股收益-0.7216元。曾经的苹果产业链摄像头模组龙头,也是众多苹果产业链中“绯闻”也比较多的公司,近期终于实锤和苹果“分手”的消息,不仅自身的估值大跌,也拖累了整个苹果产业链的兄弟。主营业务为光学光电业务、微电子业务和智能汽车业务。产品包括微摄像头模组、光学镜头、触摸屏及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指纹识别模组以及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等。

2021年光学市公司龙头一览

利亚德300296:

光学龙头,2020年公司ROE:-13.38%,ROA:-6.68%,净利率-14.6%;每股收益-0.3840元。2016年6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PVMLLLC(简称“特殊目的公司”),该公司与世界知名AR科技公司MagicLeap,INC.原股东LegendPictures,LLC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近日取得MagicLeap签署的股权证书。利亚德香港出资200万美元参与设立特殊目的公司,特殊目的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共持有MagicLeap21.71万股优先股。据披露,MagicLeap,INC成立于2011年5月5日,主营数字光场增强现实技术研发与推广,是世界知名的增强现实(AR)公司,现有员工超过500人,其股东包括谷歌、阿里、高通、华纳兄弟、KKR,摩根斯坦利等;2016年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8.6亿元拟用于收购NP公司100%股权并购买NP公司经营相关不动产项目。NP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3D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光学动作捕捉软件、硬件及服务。公司拥有VR/AR领域核心环节动作捕捉技术,该项技术与公司现有业务及在VR/AR领域的布局具有较强的协同效应。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饮料包装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广发优质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桉盛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饮料包装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交银瑞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行业上市公司,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蓄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盲盒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软件行业上市公司,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上证超大盘量化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纺织服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钴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