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蒸发器龙头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9:09:36

蒸发器龙头上市公司有:

雷科防务002413:蒸发器龙头股。公司还募集资金1.5亿元投资蒸发器、冷凝器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我国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ST康盛002418:目前生产的制冷钢管、合金铝管、精密铜管、平行流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广泛用于国内外知名制冷家电企业,其中冰箱冷凝管已占据国内市场份额70%。

天沃科技002564:为中国铝业提供的超大型管式降膜蒸发器,专家评价“该蒸发器流程及设备在碳分母液深度蒸发工艺过程中具有独创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指标国际领先”;为永煤集团承建的国内首套航天气化炉示范装置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鉴定为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公司承担的广西田东锦盛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总包项目,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公司对该领域的垄断格局,填补了国内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的技术空白;公司同时积极参与西气东输配套项目等大型化工装备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正统的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心血管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0630股票价格 300630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7)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报涨,数字认证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湘财股份跌近6%,光伏产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扬帆新材(300637)今日股票行情查询(6月7日 )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正统的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钱江生化、云天化涨超10%,生物科技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空航天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云游戏概念走强0.62% 盛天网络(300494)涨幅2.91%,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龙头有哪些?小家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芯源微、永太科技涨超10%,领涨光刻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涌入A股市场 对a股市场影响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钱江生化、云天化涨超10%,生物科技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电子商务概念股报涨,百邦科技、川发龙蟒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分析:哮喘概念股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谷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谷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龙头有哪些?小家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角膜塑形镜概念股票有哪些?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