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分析:杉杉股份涨近7%,纯电动汽车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7:42:11

周一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纯电动汽车概念报涨,杉杉股份(19.89,6.935%)领涨,蓝海华腾(11.83,4.69%)、露笑科技(11.55,4.054%)、宜安科技(7.1,2.899%)等跟涨。

相关纯电动汽车概念股分析:

杉杉股份: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A股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包括锂离子电容、动力电池PACK)、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

蓝海华腾:蓝海华腾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目前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供应商,也是内资企业中技术领先的中低压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产品供应商。

露笑科技:资料显示,上海正昀是一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源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主要从事各类纯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1月公告,公司拟调整收购上海正昀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方案,取消对江苏爱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宜安科技:公司研究项目“东莞市重大专项-纯电动汽车集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于2013年进入应用阶段,该项目为研究镁合金结构件设计与优化;低成本高性能镁合金成分及熔炼工艺,开发高性能镁合金电动汽车零部件。

国机汽车:公司战略投资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大股东国机集团17年5月联合旗下内外多家企业,共同设立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公司,基地总投资80亿元,一期投资25亿元,将形成年产新能源汽车10万台。

越博动力: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主要运用于纯电动客车领域、纯电动物流车等专用车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轧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冷轧板概念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职业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职业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风电叶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风电叶片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冷轧板概念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火锅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铜箔龙头股名单曝光,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娱乐有哪些上市公司?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火锅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轮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花生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工业传感器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花生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金属概念股市复盘简讯,一分钟带你了解(6月7日) 南方财富网 血糖仪概念股有哪些?血糖仪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苹果WWDC2021发布会几点举行?今年开发者大会发布什么东西? 南方财富网 铜金属概念股市复盘简讯,一分钟带你了解(6月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动物疫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