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09:16:26

经济复苏背景下顺周期行情持续走俏,嗅觉敏锐的公募基金公司近日争相布局化工、畜牧养殖、有色金属等细分赛道ETF。公募基金认为,2021年随着海外疫情好转,权益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顺周期相关细分行业将持续受益。对缺乏择时能力的投资者而言,可通过相关主题ETF参与行情。

相关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

(1)云海金属002182: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镁及镁合金生产;铝合金锭及铝棒生产;镁、铝合金压铸及挤压件生产;中间合金和金属锶生产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白云石开采-原镁冶炼-镁合金熔炼-镁合金加工”的完整镁产业链。

(2)钢研高纳300034: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北京钢研高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2004年经国务院国资委【2004】943号文件批准,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34),成为创业板第二批上市企业之一。

(3)沃尔核材002130: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热缩套管、热缩母排、热缩电缆附件、冷缩电缆附件、电缆分支箱、环网柜、高低压开关柜、WQFB全绝缘封闭母线、环保高温硅胶电线、耐高温聚四氟乙烯套管、导体连接管、热缩复合双壁管、硅橡胶管、聚四氟乙烯套管、民用防滑花纹管、无卤环保PE交联电线等25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冶金、石化、汽车、高铁、煤矿及航天航空等领域,销售分公司遍及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已形成沃尔品牌效应。

(4)河钢资源000060: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宣工,股票代码:000923)现隶属于世界500强河钢集团,始建于1950年,是中国生产制造推土机等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及零部件的大型国有企业,是河北省机械行业一家上市公司,张家口市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设有省级技术中心,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5)中金岭南600311: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生产为主业国际化经营的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060),注册资本35.7亿元。公司集有色金属采、选、冶、加工、新材料、贸易、金融、工程技术、环保为一体多行业综合经营,原为中央所属企业,曾先后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和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现为广东省属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数据:有色铟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属于什么板块?新城控股60115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华夏幸福公司现状新进展:2021已有三家机构下调评级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有色铟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推荐每日一股(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黑马股票推荐(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概念股票名单?医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光伏受益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3.4橡胶期货实时行情:全球天胶供应步入季节性低产期 供需错配时间窗口即将开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概念股票名单?医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短讯:油漆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印染概念3月3日复盘分析(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短讯:油漆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妆品龙头是谁?做三八化妆品的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显示屏上市公司一览 OLED显示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4黄金期货实时行情:期金失守1720美元关口 期银跌近2%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妆品龙头是谁?做三八化妆品的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简讯:装饰家具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概念快讯:显示模组概念3月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