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什么下跌?2021年12月3日市场行情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43:49

12月3日A股热点轮动持续没有规律,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今日投顾观点:今日盘面上A股依旧是轮动的局面,早盘涨幅居前的半导体板块昨天表现低迷,而昨日表现强势的教育和周期股,今天出现在跌幅榜前列!连续调整的光伏板块,止跌反弹。不过随着隆基与中环降价去库存,光伏板块趋势性调整可能坐实,建议谨慎为好。

短期市场轮动依旧,但当前比较明显的是,随着医药、酿酒以及金融股的异动,以及科技股的高位分化也能看到,市场阶段性的“弃高就低”迹象逐步拉开。尤其是临近年底,从安全边际的角度,资金也更愿意追逐低位低估值的品种。而近期市场整体承压,同时也有一丝防御的属性。

所以,短期还是需要谨防指数的冲高回落,甚至是多方不确定性下的调整,但是对于跨年行情,却有望逐步的开始启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滴滴启动退市吗?2021年滴滴出行股票现状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烟草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转向板块股票一览,汽车转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滴滴启动退市吗?2021年滴滴出行股票现状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股市新消息:汽车EDR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共享办公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共享办公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光大保德信先进服务业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8.21%,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股市新消息:汽车EDR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BMS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晶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3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乾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雕刻股票概念有哪些?激光雕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3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3日: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BMS概念股有哪些?今日BMS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智能网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天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3日: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贺岁档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