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16:58:26

今日投顾观点:指数层面全天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而从趋势上来看处于震荡慢涨的状态。从行为主体的角度来看,当前仍处于增量边际介入的状态;而从板块的角度来看,机构主导板块之间轮动较快。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当前市场资金心态处于有做多能力,但做多意愿较为谨慎的状态。一方面可能是集中持股的景气方向已经处于高位,对进一步加速推高较为谨慎;另一方面则是低位或已经多杀多后企稳的板块,则重新加仓的意愿较为一般。

在当前的资金心态下,预计行情很难有指数层面大涨的机会。但另一方面值得关注的是,以银行、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处于低位盘整时间长,技术层面已经下跌抛压相对有限的情况下,预计会有一定的超预期波段反弹机会。特别是11月份机构内部业绩考核完,进入12月份机构外部业绩有攀比意愿的情况下,低位的大金融反而可能会有短线表现机会。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中线趋势仍是看涨大盘指数处于慢牛状态。而短线的角度来看,注意机构业绩考核时间窗口调仓换股带来的阶段性波动加剧的可能。策略上,右侧建议关注最强的元宇宙、新能源汽车细分;而左侧可以关注春季躁动行情逻辑相关的板块机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基建股票还有行情吗?建筑行业龙头股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储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区块链储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2基建股票还有行情吗?建筑行业龙头股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2022年目标价多少?电动车龙头股票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易进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华富中债-0-5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2022年目标价多少?电动车龙头股票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5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IC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新目标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8.99%(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5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后市发展趋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提取液上市公司一览,植物提取液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1月24日工业互联网概念走弱-0.072%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后市发展趋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2021年11月24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分析:紫江企业跌近6%,塑料薄膜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转债如何转换成股票?可转债转股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2021年11月24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合理估值目标价到多少?未来走势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机油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汽车机油泵概念股名单(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