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3:15:14

超导概念股有:

联创光电600363:11月22日盘中最新消息,联创光电7日内股价上涨0.45%,截至13时14分,该股涨4.17%报32.2元。

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高温超导感应加热设备兆瓦级技术。

福日电子600203:11月22日盘中最新消息,福日电子今年来涨幅上涨16.49%,截至13时14分,该股涨2.96%报10.42元。

公司于2008年12月下旬以债转股形式收购珲春宝力通信有限公司18.8428%股权。珲春宝力通信有限公司目前主营汽车指纹防盗抢系统和P2T即群通通讯系统等业务。07年,珲春宝力出资980万美元收购美国超导技术有限公司27.8%的股权。

沃尔核材002130:11月22日盘中消息,沃尔核材5日内股价上涨5.11%,截至13时15分,该股报8.63元,涨2.49%,总市值为109.36亿元。

通过75米超导电缆的研制开发,解决了高温超导电缆通向产业化的一系列关键科学技术,基本上完成了实用化关键技术的攻关。

宝泰隆601011:11月22日消息,宝泰隆截至13时15分,该股涨1.03%,报4.89元;5日内股价上涨1.65%,市值为78.8亿元。

属于全产业链;上游石墨矿方面,公司参股七台河东润矿业43%股权,坐拥七台河市密林石墨矿区已探明石墨矿体56条;中游制备方面,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于18年9月30日打通50吨/年物理法石墨烯项目所有生产环节,进入试生产阶段下游应用方面,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2000吨超导电型石墨烯/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截止18年7月,未实施);18年7月,400吨柔性石墨纸已建成试生产。

特变电工600089:11月22日消息,特变电工3日内股价上涨0.86%,最新报23.33元,涨0.73%,成交额14.57亿元。

公司有世界上第二台挂网运行的三相高超导变压器,也是全球首台非晶合金铁芯高超导变压器在通过并网前的各种测试后,在新疆成功投入电网运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扬杰科技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半导体龙头有什么利好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游戏机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信诚新锐混合B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半导体龙头有什么利好消息?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这只股票怎么样?后市还有潜力和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和钼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钼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小企业100ETF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这只股票怎么样?后市还有潜力和成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氟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灯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灯具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1月22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浩欧博今日股价,过敏检测试剂概念股有包括浩欧博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1月22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还有上涨空间吗?股票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A股传统中医药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还有上涨空间吗?股票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2日A股涨跌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丰登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