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氮化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9:01:17

氮化镓概念股龙头有:

捷捷微电300623:氮化镓龙头,2020年报显示,捷捷微电净利润2.84亿,同比增长49.45%。

公司与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西安电子科大合作研发的是以SiC、GaN为代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半导体器件,具有耐高压、耐高温、高速和高效等优点,可大幅降低电能变换中的能量损失,大幅减小和减轻电力电子变换装置。

士兰微600460:氮化镓龙头,2020年报显示,士兰微净利润6760万,同比增长365.16%。

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氮化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方大集团000055:公司2012年已停止半导体照明(LED)氮化镓外延片及芯片产品生产。

安泰科技000969:20年9月公司为可生产第三代半导体GaN材料的金属有机物化学气相沉积设备提供核心材料和部件。

海特高新002023:海威华芯6吋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项目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芯片生产线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工作已完成。

利欧股份002131:公司IGBT项目包括DISCRETE、IPM、PIM等封装的工业级、车规级IGBT及使用碳化硅及氮化镓材料的IGBT(最前沿的IGBT半导体材料技术),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钢铁股票还有行情吗?板块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交银鸿福六个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钢铁股票还有行情吗?板块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下周一股市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数码视觉行业股票有哪些?数码视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汇丰晋信创新先锋股票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下周一股市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券商地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2021年板块行业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番茄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番茄制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券商地产股上涨意味着什么?2021年板块行业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券商股为什么大涨?2021年11月19日证券板块上涨原因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821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医疗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天券商股为什么大涨?2021年11月19日证券板块上涨原因 南方财富网
券商机构业务排名相关股票一览:具有优势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安防视频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联创电子涨超10%,领涨触控显示模组概念 南方财富网 券商机构业务排名相关股票一览:具有优势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19日上证综指点位3560点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创金合信信用红利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