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网联概念股一览,智能网联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9:52:43

智能网联概念股有:

(1)、赛轮轮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4.0亿元。

双方将合资成立华东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暂定中国一汽持股85%,赛轮金宇持股15%。

(2)、中国汽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3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7.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18亿元。

公司正在开发特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技术,例如低速环卫,港口物流,无人驾驶观光车等,结合5G车联网应用,也正在开发路侧通信系统,路侧感知计算系统,以及大数据监控平台,全面赋能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转型升级。

(3)、*ST众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9.8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7.6亿元。

本次项目投资标的为年产100万套智能网联汽车电子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尚处于发起设立阶段。

(4)、合康新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2.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04亿元。

公司的参股公司杭州恒领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智能网联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具体涉及网联化和智能视觉相关硬件和软件。

(5)、德赛西威: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1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53.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99亿元。

董事长陈春霖在战略发布会中提到,上市以来,公司不断加大在智能网联产品上的投入,车联网战略现已是德赛西威战略布局和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力争在2020年打造出百万级的车联网用户平台。

(6)、威孚高科: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5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7.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8亿元。

“新四化”正在重塑汽车产业格局,随着技术进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产业的快速渗透,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迎来发展浪潮,汽车产业向智能化、网联化、车路协同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

(7)、江淮汽车: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5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2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1.6亿元。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

(8)、宁德时代: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3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9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3.2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川发龙蟒股票怎么样?磷酸铁锂龙头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上市公司有哪些,腾讯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高压油缸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川发龙蟒股票怎么样?磷酸铁锂龙头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川发龙蟒股票能到多少?合理估值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龙头一览,白电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川发龙蟒股票能到多少?合理估值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19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川发龙蟒未来估值目标价是多少?股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5G技术概念报跌,欣天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纺织制造概念报跌,开润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川发龙蟒未来估值目标价是多少?股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格力电器还有投资价值吗?未来走势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妆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房企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格力电器还有投资价值吗?未来走势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TMV股票有哪些?国内TMV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5G产业链概念走弱-0.563% 南方财富网